close

在我參與慈濟的時間中,每逢有夥伴生日,都少不了為他祝福,並帶上一首"每年的今天"

今天是我30歲生日,翻開這段日子的照片,

甜蜜回憶的照片加上意義深遠的歌,這是我對自己的祝福

影片中的歌曲是由陳建名王建勛兩位老師創作,請勿傳播或重製~

 

 

每年的今天
詞/陳建名    曲/王建勛

每年的今天
不只是生命開始的紀念
每年的今天
是母親鉛華洗盡的容顏
每年的今天
不只是生命開始的紀念
每年的今天
是父親雙手重疊的厚繭
給我順利成長的家園
為我幾度落淚的雙眼
那鉛華洗盡的容顏
最美的一張臉
給我遮風避雨的屋簷
為我承擔苦難的雙肩
那雙手重疊的厚繭
我每年的今天
親愛的世界像一個圓圈
將我圍繞在太多的感謝裡面
每年的今天 在吹熄蠟燭以前
許下這 為愛而來的心願

  

祝我生日快樂~

IMGP334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 至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